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XD...!XD...!

.



又要拿信了
老师傻了
真的傻了
说我后面颜色很明显

非事拿来说了


回到家
很没表情的和阿咪说

我又给老师警告


我 >>``
我咪 >>``


老师又讲我


讲什么


他讲我头发又颜色


我不是帮你染到黑黑了..我看到没有丫


唉..你说没有没用的嘛..老师说有
  
有他 BET BET 丫..没有了

唉..等下帮我弄回


...




然后我去冲凉了

非是说学校的东西了
说了很多篇
对SK  ---> 心淡



               
                



九点多咯

开电脑
和我宝贝雯聊
啊哈哈
笑死我了

我画了个东西

 


马铃薯阿薯嫂
啊哈哈

我画到她很丑
(:
哈哈...
我也是很丑
引人注目的我们
恩爱到.....



我的哎丫阿比..
哈哈
疯了


啦啦啦XD
谁叫我喜欢...


明天和米PJK
期待
一定聊疯~!!


^_^


...



我的尹..你在哪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