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事...!...

.



完咯
什么黑完丫



我的头发咯

>.<
      
不爽的事就免提呐:P



          >>SKIP  ....<<
               



昨晚不知啥事
我的男人超早就睡了
以为做么
不回人

担心了一晚

>.<


七点多起来
信息
然后开电脑
和他聊天...
等下要上学咯



觉得宝贝很闷
在学校

在班没人陪他
T.T
好班叻
我才在中班



算了
明年一起在菊花班团聚
(:
好事来的
...

我还是慢慢等吧
年都没过
==

我知道宝贝会等我的
哈哈
(:


讲到学校?!
..



眼睡!!
眼睡!!
眼睡!!-_-ZZZ



不说了
要准备上学..
-_-ZZ
累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