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啦啦啦..^^






星期六
啦啦
睡很迟
陪不到宝贝
他已经做工咯
丫>.<

米可说
去学校拿书单
HAIZ
去咯
他说去看靓仔
炸到鸟
xD

去了咯
人都还好
不会多
很多预备班的回来

然后一去到那里多人到....
够力
我拿了书单
走咯
本来要买书
人多关系
走人

去对面吃东西
不懂谁射多多蚊油
晕==

吃到很慢
一边吃一边聊天
哈哈
坏习惯

然后很闷哦
回了
米可又来我家呐
昨天也是xD

在我房间听歌
聊天
总有聊不完的事
哈哈
xD

很闷哦
去楼下
很多人
我妈的朋友
穿到很什么
开PARTY咩
==

然后一直都在我的房间
聊天

玩..聊..睡..玩..聊..睡..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很想我的宝贝
>.<

六点了
米可就给人载回咯
然后下雨咯

=)

雨帅爱雨天...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