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累..累..累..

.





星期1
要读书

如果宝贝不叫我
我都不起不到了
累哦
眼睡
懒惰去读书呐
人家要睡觉
讨厌的学校

T_T


呵呵
我是懒虫
起来
准备上学
很迟才去哦
>.<


热到傻
顶不顺
38一直顶着路
我不耐烦了
就骂他死开
我很
有人看着我

虽然那个吃玻璃大的我是认识的
但不是我的错吗
他在顶路
对不对叻
呵呵
然后给老师抓
头发 头发 头发 
鼻环 鼻环 鼻环
窄裙 窄裙 窄裙
==
看到宝贝在下面

龙水


你放过我吧T_T
老师
你不会==

我会累哦
早就不想读了

然后头痛
还要读书
可怜吼


我的英文老师
虽然你很38
但我爱上你了
你最好了
好过很多老师
你是好好的马来婆..^_^



回家

想睡
头痛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