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要逼疯我..

.


今天收带警告信
说我的头发


压力真的很大
我很不开心

你们要我头发弄好

我颜到黑黑给你
不然现在是
现在不满意是吗?!

我现在有读书做功课了
还要怎样
白痴
有脑没有的哦
酱多不抓
抓我

放学
心很
宝贝的抓我的手抓的很松
...
觉得他不开心

回到家
妈睡住
看他吃很多药
看哪个药

又头痛
又胃痛
我问他做么了
他说不知道
很晕

我根本不敢拿我的信给他签
不想他这样还不开心
现在我要怎样
心里只想道歉

我只好躲去房间偷
我很无助
我只需要关心
也许让我好过点

0815P.M
宝贝好像还没回
还没信息给我
...
很担心了

...

功课
学业
纪律
家庭


满满的压力
我停不到我的眼泪
没人安慰我
...
没关系
我一个人
一个人撑

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