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下雨天...我却不开心

.


全部人去死好了
我也去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心情很烂
刚又和宝贝闹
心情更不好
哭哭哭哭
我真的很没用
T.T
..
刚刚好回了
但我正在想
我是不是很不好
=(


下雨了...
妈的衣服没收到
湿完
滴水==
平时我一定笑死
但是我今天笑不出
可能心情不好


我做的事
为了1个人
我爱的
也是1个人
我紧张的
也只有1个人
希望那1个人
看得见我的用心
我的付出
我对他的关怀


我不想失去
快半年了
我习惯了有那1个人
如果没有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我不是超人
我不能适应
因为我的手放不开了


雨下得很大
我的心
也一样
下着雨


我知道会停了
但是我不知道
几时会停


谁帮我撑伞
谁帮我抹眼泪
谁来安慰
我谁都不要
我只要宝贝


会停的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

再一次祝愿
SK的老师
早点埋去富贵山壮
早点吃黄泥
早登极乐
那就天下太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