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想回头..来的及..?

.





我上了中学
半年后
学很坏了
不读书

中一更死
差不多天天P
一点东西都没学到

现在在想
我小学那么死读书
那么拼命考试干嘛
我为了什么
如果现在我是要这样糟蹋自己
那我当时干嘛这么努力

我为了什么?

我只是不想做 ''垃圾''
不想被人歧视
不想做一个没弄的女生
但两年就这样荒废了

我还是想读多一点
回头了
来的及?



"giv my a lui geh"
\
/
\
/
a lui
don't like that la
sad sad geh
haiz
ya lo
u'r not a stupid lo
tak mau 浪费 yourself
ok
haha...cheer up
erm...
maybe
we r the best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