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我过关了...

.



今天带着我2
上学去了
心情-->又得去地狱了...

去到
宝贝陪我
(:




                SKIP......跳......SKIP
                



夹头发
交信给垃圾
说可以过了

开心到...
(我不知道我在开心啥==)
我都收了三封
但是就是开心咯
呵呵
不知道做么
我过了 


                SKIP......跳......SKIP
                



放学时
宝贝不知在哪
我就等
没有人
就走去后门
然后怕他在那边
又回去多一次
没有==



算咯
没关系呐
我自己回家
呵呵=)


回家了
拿电话信息
原来那时宝贝在找我吼
唉丫
没找到>.<
我好像和宝贝玩捉迷藏
啦啦啦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