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忍~~

.



我忍你
lap sap学校
我不是lap sap
我不想留在那里


今天我的纪律老师
一进班
就跟老师指我说:
那个 Lim XX
不要给她坐后面
给她做坐第一个位
不然男生都跑去和她聊天
粘她

.....




诈到咯
粘什么
粘你屁股丫


聊天哇
我一天不知道讲到十句没有丫
这班都不认识多一个
真的是!
你娘的
以为我很想和坐那里的丫?
是没位咯
还是你发男人寒?
不歹的丫?
白痴





而且他专程上来
进来讲完我就走人

现在得空没事做哦?!

回家帮爸爸打XX


算了吧
垃圾学校

垃圾老师
垃圾校规
才是<<绝配!!>>
不过
严重声明
咱们
不是垃圾
我们也是人
有尊严
不要绑住我们





真是
每次写BLOG都是骂骂骂
没办法
我的心情




但为了自己和他

忍忍忍!!!




不过
也有值得我开心的事..
咔咔
放学最开心咯
看到我想看的人
陪着我回




啊哈哈...XD

MUACK




..
还是那句呐~
你们早登极乐
那就天下太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