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今天 ◕ 很长篇

.





和往常一样
上学去咯


和我辣妈去公仔面
吃东西
闷死


然后妈说不送我了
叫我走去学校
==

走咯
不是很远
去板面挡找米可他们
我的宝贝岚小姐宝贝米米也在哦
=)


过一下
看到威雄来了
很好意思的坐我们那台
=="

他们就叫面吃了

就走不知道去那里了
我们就把全部辣椒倒去他面
凶手是下面的岚小姐=)


 

看他笑到.....==


然后那个谁回来吃了
全部不敢
>.<




岚小姐拍了他吃东西的丑样


 





看了想不想送一给他

哈哈XD
38



然后就进学校咯
等我的宝贝
=)


等了久下哦
就来了
吓到我
:P
哈哈
过了下就走人
去坐着
欺负我的宝贝
XD

啊哈...

                不久后...上课...
                


然后我的班主任叫我出去
出咯
他找我吗
那个人38纪律老师又叫我
我没听到
就没理
回来给他说我对他BIADAP
说我故意不理他
==

HAM 7
讲话小声说人家不理你

生在屁股?

是我听到又怎样?
我的老师叫我先的哦
做么要去你那里先
你很大哦?


不知道会不会又收信
收了就快要和学校说88的呐

XD
可怜的我


回家时大雨
><
湿到滴水
飞去冲凉


                跳过..SKIP..
                



晚上和我宝贝宝贝MSN....:P
我的画了个东西
下面的画的哦XD
\
/
\
/





然后下面的我画的
\
/
\
/
 

我们越来越
哈哈
我们都是有宝贝
^_^



....


还在和我宝贝MSN
=)
大家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