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哭着来回忆♥









我不爱我的班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为什么全部朋友都分散完了
=(

09
我们的K2
是几开心
现在我真的哭了
='(

我是怎么了
我很不开心
就因为我不喜欢我班?
那么小的事吗
我不知道
我很不开心

我在班
变的很
我不爱说话
我不要说话
我不想说话
...

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把一切简短来说吧
我们09的回忆



岚 . 米 .雨..我们的脚仔


我们班以前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我的麻吉
N
我很粘他们
还有我的宝贝
虽然不同班
但更粘他



很讨厌下面整天说我们的''两大美女''
但是想想
要不是你们
我都不会觉得我自己也不是很肥吧了
因为你们真的很大只
>.<

下面还有我的主任
我以为你没女友没结婚
原来你已经做啊公
你也给我们看你孙的照片
你真的很...
我不会形容你
你很肥



我想念1K时
好怀念科学老师的 : bagus...ya..betul...
好怀念我滴矮矮老师
zaitun说的 : anjing pun tau diam awak tak tau diam..!

那时听到是很烦的
但是现在很想念
=(


....
最后就是


去年
一出班就能看到宝贝
出来玩
想念
放学
我们拉着手走出学校
我知道现在还是可以

不能时常都和他一起了
=(
...
我想起很多
我不舍得很多


...
我知道那段日子不可能重来
也许
是成长
在学习长大


现在我很不开心的来想这些开心的回忆
也许有天
我可以学会开心的去回忆这些开心的事
但我仍然会流泪


现在
擦干眼泪
我想关心我的人
不想看到我这样子


过去的不是逝去
他留在咱们心里
咱们永远都是最好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