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约会记...

.




啦啦啦
今天和我3宝贝约会去了
就是我的宝贝尹
还有岚小姐
米可
=)


弄好了就要出鸟咯
不料
我的辣妈突然和说想去
惨蛤.....
不知道怎样好
我要和我宝贝一起的叻

MOOD鸟咯


就和他们一起去了
去载米可
去到
分开走咯
去找我的岚小姐
再去找宝贝
到齐了
就去走走
超不想遇到我家人的



有路就走
闷闷底
出去GASONLINE
那里知道没开
就在外面坐咯
聊天
我们3位小姐
加我的宝贝
>.<
咔咔


然后有一位穿到很老土姐姐
来卖东西
是书
==

说什么家庭什么的
炸到



就表踩他咯

最后还是走了
呵呵=)


进回去走
岚小姐就和米可走
我和宝贝一起走




                >>跳过....<<
               



=)
然后去找她们
MCD
咔咔
她们在聊天
我和宝贝就在旁边听咯
>.<
我和宝贝背向路

她们就脸向着路
然后米可说

在我后面>.<
我就很怕咯
我和宝贝粘的好近
>.<
哈哈
没发现我
幸运滴我
=)
不然回家听他说耶苏



然后去打机
看她们玩
我不想玩咯
她们玩的很
两个傻婆来的
=)


然后下去和宝贝买东西上来
ERM..
我不知道是什么
是面包吧
怪怪的
哈哈
吃着看她们玩
真的很傻婆
XD


然后去书店
看书
那些小孩书很好笑
不知道怎样说
=D
我们不知道在笑什么



然后大家都累了
去坐着
在那人家卖沙发的
=D
笑死
幸好没人骂哦
七点半...
就回了

回来很蛤..........
眼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