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无聊的我吼..

.




现在晚上一点鸟
宝贝睡鸟
=)
不知是否我说话太闷
催眠他了
HOHO




 

看这个


无聊过头上网找的
哈哈
这里叫>><<
原来也有这样的名的地方
呵呵 
我看只有一个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XD
就是......:P
不说

嘻嘻

                SKIP......跳......SKIP
         

      

我瘦点会更好看吧
尽力中
>.<

                SKIP......跳......SKIP
                

明天星期五
又是一个星期鸟呐


我好累
我快顶不顺
我眼开不到
我去睡
...

我在一直在""啥东西哈...
==




安安...


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