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长的一篇.. : 无聊.. 雨

.




我收到3SURAT AMARAN
没什么表情
很心淡

你们是要敢完我们学生走才干愿
我夹头发
然回
什么都不弄
裙的扣弄松了
盖过膝盖了
CON都不要带了
要怎样
我累咯
不想很你们
要我剪完头发是吗?
要我穿拖地的长裙是吗?
...
不要呐!

你就想!
你杀我都不会这样
垃圾们


我在想
他们几时会GANTUNG
怕了
不是他们
是我家人

可怜HOR
就在家睡觉

对学校-->无言 ..
..


最近很冷
冷气开27==
夸张
不如不要开

我不知道做么酱冷
不要开
又累
我是干嘛了
中了H1N1?

小雨都会有怕冷的一天丫


我很..心也是很
握紧我的手
我需要温暖

想哭
真的很想
哭了又怎样
不会改变的
对吧


我觉得.. 
我觉得..
我又来了
我是在逼某人读书吗
其实他想读的吗
我要怎样
我看到他很闷
原来我的情绪是一直随他在改变
看见他开心
我会很开心
看到他没表情
我也一样


我在

头很晕
很晕
我在死撑什么?!
我不如去跳海算了
多好
我不用给家人添麻烦
因为他们都说我没用
我不用给垃圾学校加麻烦
我不用烦那么多
如果我去
有人会为我伤心吗?
不知道...


很累了
很想要一个肩膀来靠
很想要个紧紧的拥抱给我温暖
想借一双耳朵

听我的心事
安慰我
关心我
我需要


但我要的一切
你在哪..?



很累了..
去睡..
我明天会起得来吗..?
还是不会起了..
亲爱的..
要叫我丫..

想看看你..

看一眼
就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