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___平淡的今天♥

.




今天
我还是在赖床
我不想起来
起来就是读书
1条路..没得选咯
T_T
诈死
HOHO~~:P
真不想读书


我的还是叫醒我了
而我还是醒了
哇哈
起来那一刻想睡回去
弄弄弄
出去呐
辣妈去吃东西先
就去垃圾堆田区(就是学校==)



岚小姐她们在老地方
聊天
...
然后她指着我喊
吖!!!
蜘蛛在你衣服!!

是白褐色的

吓死了
快快扫走
原来是那老师的车
很多蜘蛛
和很多灰白色的蚂蚁

超可怕滴
什么烂鬼车蛤??!!

我们全部离远远
然后又指着米可
吖!!
你头有蜘蛛!
...
炸到@.@

全部喊了

她也吓到喊了
快快扫下来
我们这堆傻婆
XD


排队
热!!
正如小米说的

听买很多老师滴垃圾
"ngam 屎吃"
厕所很多
去去去
不要把屎塞去我们耳朵


回班读书咯
想念我的
啊哈XD
                跳过...SKIP...
                



下课了
下雨我喜欢
去回食堂后面
>.<
然后
太多男人
麻吉

我还是
觉得自己超多余的
不好意思了
闪闪闪
去找我的岚小姐
(:
不久后再上课
等放学
               跳过...SKIP...
                

上了很多眼睡的课
历经千辛万苦
(夸张了点..)
>.<
等到放学
啊哈
开心
和平时一样
陪我回
=)


然后爸来载了
很顶不顺的咯
我老豆很喜欢停着
然后一下飞
慢慢来嘛
老豆
不然我会哒==
跌摩多后面有车来就给压扁

每次被你
超不喜欢的==


明天PJK
哇哈
我家小米和我团聚咯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