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宝贝回来了..我黑发了

.




我宝贝回来读书了:P


今早
被电话震醒了
然后去叫咪载我去买染发的
我要黑
学校在抓

他娘的X


买了咯
然后
我买的是褐+黑
很深


回家弄弄弄
一出来
哇老A
很黑
炸到痹痹
==
不知道怎样讲



然后去学校了
热到
也是不知道怎样讲
看到我宝贝了
:P

进礼堂了
更热了
热傻了
会热死人吼
>.<
然后有个好像变态的变态(就是变态==)
看着我
他就在我隔壁
救命丫妈....

SKIP...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进班
读书
我都很专心吼
写功课
^_^

下课
和宝贝一起

回班
读书
写字

到PJK鸟
开心
因为有朋友过来班
(:
是米哦
他做我隔壁
我们说起很多东西
开心
(:

然后偷溜出去
哈哈
像去年一样
天天都P
:P

SKIP...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放学了
时间过的很快
宝贝陪我走
啦啦啦X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