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SK烂校 ! shit..

.


无可否认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SK
垃圾
超级垃圾
我想不只我吧
很多人都很讨厌了

顶不顺
点点问题就出信
得空过头是吗
还是要赶完学生走才甘愿哦?!
用下脑啦
我们不是小学
不要把我们当小孩!
我们会想了的

你们要严 (你们 = 老师..校长..)
要把学生变乖
需要这样做吗
这样只会使我们更讨厌
非常讨厌

你们的老土校规

我跟
但你们真的很过分

经过昨天的事
我很不开心了
还好朋友都来关心
真的很感谢
还有我老公
木哇

我觉得我已经很跟你们校规了
我不会再改变
不喜欢?
停我学咯
怎样?

我不爱上学
不爱
不爱
不爱
不爱

我喜欢的老师
也不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你们..变了
SK..变了


全部都变了

想回以前
多好


...

无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