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X'MAS..这样过..


今天圣诞
起来
去吃东西
然后回家
去载米可来陪我
宝贝有做工 T.T

然后妈咪说要表去麦走下
唉..又去
可是好过在家丫
就去了咯
米可陪我

去到很闷
漫无目地的一直走
去机场玩
看到超多认识的
哈哈..打招呼就走鲁

然后去外面
拍照







啦啦啦 XD

无聊
偷拍米可
哈哈



他没发现==
然后我们被马来人叫
38
没理
走人了

很闷哦
去吃鸡蛋
哈哈
茶叶蛋啦
=)
很恶心一下
BLEK .. X_X

然后又去逛逛
没东西玩呐
SIENZ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又回机场
米可夹公仔
哈哈
我也来
都夹不到
预了的xD

又找地方坐
很闷丫

去回外面那边
我们竟然被马来仔拿相机拍!
他还笑
傻淋
干吗他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去吃东西
妈咪在MCD
给钱我吃东西
去吃咯

然后去电脑室
找我T妹
应该叫他弟吧
哈哈
他不会开我的BLOG
==
笨妹 :P
就去咯
那里知道我去到他开到了
白去

然后顺便在那里上网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去机场找妈咪
然后弟哭着过来 ( 我弟五岁== )
说有人弄到他
然后指给我们看

那时好想产那个人哦
死豆记
妈咪不给

哈哈
没去啦

回家

冲凉

休息

我的圣诞节
就是那么平淡
HOHO
也许平淡也是种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