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冷风入侵我们之前
誓言

已下落不明




小雨渐停

出现的是灰色的彩虹

变成隔着我们



退色记忆
会留在谁
简讯在你的手机

一句无声

会不会是最后一句



我在挽回
回不来

我不想失去
还是我太傻


这个夜里

眼泪帮我舔适心里伤口

今晚

一刻流星划过

预言着

是什么?



曾开心哭过

也因心痛而哭过

甜与苦的眼泪

变成一种成长



爱情是一个童话

加上一个问号


没答案

没答案



誓言
只是谎言的伪装


变成一时冲动谎言



如果爱我

只是一个骗局

请你永远都骗着我

好吗?



谁把我的梦摇醒了
有昨天

还是好..



我还在原点

等待着

一个你



我很好
也许

我会假装很好



如今才知道
输了你

即使赢了世界

又如何



对你的想念

寄不动你世界


地址


是再见





By : 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