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剉...无奈..~█

.





昨天看了鬼戏来丫..
剉剉剉..
一整天都怕怕的..
一个人时就胡思乱想了..
左看右看..
呜呜..
别把我逼疯丫..
T.T
▥ skip ▥

晚上鸟..
怕怕..
两点多时..
上房间..
很怕丫..
唉......
宝贝睡了..
没人陪我..
T.T
一个人..
找麻吉信息..
全部睡完..
剩几个..
还好可以陪我..
我脑海又闪出那些画面..
恐怖丫..
到三点..
还在信息..

珍说:


..好心你去开灯啦..哟..

``离蛮远哒..我怕怕丫``

..怕什么..你怕走走下撞到那些丫..


好剉丫..他还这样说..
>.<
四点多..
也是信息..
有点累了..
呼~~
慢慢就睡了..

睡觉中....睡觉中....睡觉中....

六点多..
起来了..
累跨..-.-
一看电话有信息耶..
我宝贝的..吼..
回一下..
我又睡回了..-.-
很猪呗..
累嘛..

天亮了..
起来了..
呼......
又是另一天呐..
>.<
我要忘记昨天的东西丫..

我很胆小..
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