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 开心的一天 ≈

¸.·´¯`·.¸.·´¯`·.¸.·´¯`·.¸.·´¯`·.





宝贝叫我去麦...
...
我就去问妈米咯...
载我去巴士站...
他答应了...==
炸到...
平时不会给的咯...
哈哈...
然后弄弄弄...
换衣...
走人...

去到等巴士...

宝贝陪我叻...
=D
然后等了很久才来...
去了...
戏院...
进去...
又出来...
因为要睡着了...==
然后逛...
吃东西...
两个一直笑笑笑...
不知道在笑什么...
然后去外面...
GASONLINE那边...
下毛毛雨...(:
走来走去...去看鱼...
哈哈...然后进回去...
唱K...
没唱啦...
去听歌...=D
一直按不到那个点歌的...
气死丫...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出来鸟...
:P
MCD买雪糕...
喂他吃...
又喂我吃...
好甜丫...
我们好像当别人透明了...XD

然后又去GASONLINE那边...
看到天鹅...又好像是鸭来的...
哈哈...
笑死了...
又下雨了...
又进去...
=D

然后闲逛...
陪宝贝去买舌环...
呼...
又闲逛...
都很晚了鲁...
去等巴士...
回家...
等不到巴士...
很久了...
家人打来鸟...
>.<
说不用等了...
来载我...
宝贝就叫朋友载鲁...
回到家了...
都九点多咯...
...


很累丫...
不过很好玩...
开心...^_^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