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受不了.....

`





我的致命点 : 鬼戏..恶心的戏..有血又有肉的..烂烂的..

怕死我了这些..
上次看到几天睡不着..
今天弟弟一回来..
就开来看..
这是很旧了的..






我不要看
在旁边玩电脑咯
又开到大声到
那些尖叫声
那些声音
加那些声音

受不鸟了
救命
叫他关小声点
他就好像听不到这样
我妈咪看到
一直说很胃
一直yer...这样
我弟弟看到没有FEEL的
我就带耳机
开大大声
然后他拉我

姐姐你看你看你看
38到他
我就说不要咯
恶心丫
很多血
呕..........

他还在看
我受不鸟了

38的
讨厌这些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