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JUSCO ♥ 疯...



早睡过宝贝
晚起过宝贝

最近猪了
︶︹

下午
咪说
去JUSCO买东西
就去了
载买我舅母

SKIP...SKIP...SKIP...SKIP...

到了
多车到
很多人
原来今天的东西全部70%
==
肯定很挤

进到去

妈妈他们去买东西了
我叻
当然是跟着咯
SIENZZ
还有一群缺乏MORAL的安弟
撞来撞去
==
顶不顺
很乱
疯狂状态
我就说去厕所咯
其实是去避一避
真的很不耐烦鸟
然后电话打来被叫回去
==
叫我看住弟弟
HAIZ
无奈



还好他会乖乖坐住
还算好
爸爸就在JUSCO的super market买菜
哈哈
娘娘的

越来越多人
一直被人撞到
==
可怜
弟弟开始吵了
说要玩东西
买完就带他去玩咯
看到朋友
龙水

SKIP...SKIP...SKIP...SKIP...



然后要回咯
然后一下看到咸菜吉娃娃

很好笑
他又看到我
38了

啦啦啦xD...
然后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