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崩溃了..决心读好书了..






本来这星期日去和宝贝看班..

期待明年的班级是什么..

可是..

今天一早..

收到电话..

朋友帮我看了..

我读[玫瑰·二年五班][ 2MAWAR5 ]

接受不到事实..

傻掉..我去年是在菊花班的耶..[ 1KEKWA2 ]

烂到不行的班..

我跳出烂班了..

可是..我好想不怎么开心..

因为雨的麻吉们都在菊花..

T_T

心碎丫~

跟妈米说..

妈米吓到..

我去到中班耶..HAIZZ..

他还叫我用心点读..

我都不想去..

我想和我的麻吉一起..

WUWU~~ ):

全部朋友吓到了..

算了吧..

下课才一起..

哈哈..

反正一定不会和宝贝同班的..

他在好班..

XD

.............................



既然上到了..

就努力读咯..
雨..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