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看乐队CONCERT..

今天有和宝贝出去
去看一校跟SK的CONCERT

skip~ skip~ skip~ skip~


去买东西四点多回到家
六点要出了
救命咯
五点了
一点东西都没弄
冲了凉
吹头发

最后还是绑起来
HAIZZ
有够赶的
弄完都六点

下大雨
shit
爸爸载我去学校
不知道怎样下车
然后一开门
快快飙去有屋顶的地方
真的很大雨
湿了点
然后不到一分钟
宝贝来了

很多人有去
但是全部不认识呃>.<
全部是好班的学生
哈哈
我们两个呆呆站着
等上巴士
: )

还有两个朋友还没来
死咯
巴士要走了
快快打给他们
然后来了
上车

冷丫
淋到雨
手冷冷了
和宝贝聊天

然后到了
PUTRA JAYA
很美哦
哈哈

进去那边
还过冷哦
我一直斗
粘住宝贝
>.<

进去咯
找位子坐哦
坐很高

不久后就要开始咯

听听听

有点无聊
朋友睡了
笑死人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最后了

很多很喊(ENCORE)
很大声哦
疯狂了

爸爸一直打来
问几点回
那时十点多了
我就说不懂
一直给他骂
妈的

然后就在奏几首
最后
我以前的音乐老师
出来唱歌
哈哈
很多人笑
哈哈
有点不尊重
此时我的电话没电了>.<
回家一定给爸妈骂到要死

skip~ skip~ skip~ skip~

结束了
全部人在一个出口出去
塞到爆咯
很冷哦
外面也很冷

上巴士
冷到....
宝贝抱住我
^_^

然后我竟然睡了
==
我的猪样

差不多回到
就借宝贝电话打给爸
叫他来载我

他一接
就骂骂骂

回到学校了
然后看到爸的车
一开车门
就开始骂
三字经..粗口..
飞完出来
==
我无言
说电话没电
我不想的嘛
他还是骂

骂到我下车关车门
==
他就走了
然后一开家里的门
妈就骂
一直骂

我还是那句
电话没电了

没理她
全部38的
上房间
和宝贝信息

线到一封
晚上12点了
我电话过期了!!
==''
气死人丫!!!

今天宝贝玩通宵
本来想陪他
现在不用了咯!
很气
气死人

被骂翻了
现在电话过期
在房里无所事事
==
没人陪我

睡觉
很气
又睡不着
妈的妈的妈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