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 ♥ 涂鸦

我是雨
雨雨雨
雨雨雨
疯了

我爱涂鸦



表面
没事
----




当我开了门
仍然没东西
---




关门吧
仔细一看
诶..?
是什么
---




再近一点
OH
是我乱画和乱写的
---




转身
我的柜子
还有呢
---



在过来旁边
怎么还有
---




没有了
再画会被揍
然后有一个小地方
发现了呗
---



我的房间

我的感觉

就是爱搞这些有的没有的

嘿嘿

这篇是无聊篇

真的很无聊


来张侧面特写






OPPSS......>.<

原谅我

就是这样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