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爱他..因为他值得我爱..❤

.






想给我宝贝仔
话 :

谢谢你一直来都那么体谅比..
比有时不是故意要闹情绪哆..
对不起丫..>.<
其实很在乎你..
不管谁弄到我心情不好..
你都会疼回我..
sek回我..=)
你的关心..我都感受的到..
有时没话说..
你都会找话题给我聊..
你都说我会闷..
我不闷呐..
=)
我们说了很多以后的事..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涅..
你答应我的事..
我都会记得..
一辈子..
天天都好想你..
天天都爱你..
你不开心时..
我比你更不开心..
你笑时是最好看哒..=)
嘻嘻..


宝贝..
只想说..
有你真好..^-^
爱你爱你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