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sibeh 闷的一天哈..

.





今天睡到了都不会起来
宝贝也叫不起我
哇老
我发什么神经
那么累
起来快快弄弄弄
就去学校了


...


去到
...
BOOM到鸟
全部没来
只有米可会通知我
其他都没
T.T
岚小姐小米妹抛弃我了
死鸟咯
一个人哦
想回家的
反正宝贝没来
但是家人出了
怎样回
T.T


算了
就做一天寂寞小妹妹

...
                ~~~~上课~~~~
                
                ~~~~上课~~~~
                



...


我的帅踢老哥
哈哈
陪我下课
全部没来
所以他陪我咯


回班也是sibeh闷
头痛

差点
可怜的我

=(


要回家时还给我下大雨 <<--是不是很大叻...
老天折磨我吗
==
头痛要淋雨回
第一次因为雨天不开心
XD


回家
啥事都不想做
我....
需要充电


.................




开始可以接受我的
同学都对我好好
=)
只是说我样子了点
又很

我很friendly的好不好^^
哈哈
自恋到我丫.....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