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3^在麦^下半场..

.



从CC出来..
GOR就走了..去做工..
然后我和可就去买东西..
然后妹出来找我们了..
GASONLINE湖边玩..
^_^

哈哈..
看到黑天鹅叻~
不错不错..
他们又说是..
又好像是鸭来的哦~>.<
但还是之前和宝贝看的白色的美点..
xD

然后走来走去..
走到很远哦..
风景很美下..
=)

去拍照..
在厕所呐~
我和我妹..

 


我家米可一直闪..
他不要拍叻~~
>.<

拍完就去顶楼的公园坐..
去玩小孩子的东西..
我们坐在翘翘板..

然后有个东西可以转的..
我坐上去..
妹一下很很很大力转..
我整个人了出去地上..==
的很惨..!!
MOTOR这样..
然后..!
龙水咯..!
很龙很龙..

米可和妹笑到傻了..==
我就跌傻了..
很痛..妹扶我坐住..
然后他们继续..==
还好他们还会问我有事没..
唉~~
好痛..
废的..

她们就说..
我在年初三有个''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丫!!
摔得那么惨~
多得我的妹妹咯..
哟~
真的是..

多一下爸来了..
我和可就回家..
路上她想起还在笑..
我好痛..
T.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