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去老公家..

.



回去老屋了..
我老豆以前的家呐..
鼻环耳环不敢带..
通通脱了..
那边人很斯文的..
>.<

回老家吃了午饭..
就坐着..
很多人哦..
全部在吃饭..
拍一下照片..
XD
GOR上镜鸟..不错不错..


































还有很多UNCLE..
=0
HOHO..
然后电话要没电了..
OH NO~~~
就拿去给堂哥..
叫他帮我插下电..
唉..
闷闷..
没得按电话..

然后GOR来了..
全部人看着..
XD
过后爸爸就载他们去拍拖..
我也去拍拖鸟..
拿电话走人..
叫爸爸载买我去老公家..
^_^

去了老公出来接我..
不知道爸爸知不知到他是我宝贝..=)
我们进去房间..
家人和我谈天..
说他的东西涅..
XD
咔咔..
照片迟点POST上来..

坐着咯..
聊天..

SKIP ...SKIP.........XD
SKIP..SKIP..
SKIP ...SKIP..
SKIP..SKIP...........XD

然后..
电话来了..
是我姑..
炸到..
叫我带弟弟回..
我在老公家叻..
==
就叫他打给我老豆..
真烦人的电话..
>.<

过几个钟就回家鸟..
爸爸来鸟..
找不到我..
忘了那间..
XD
原来在我后面哦..
=O

的咯他..XD
回家冲凉..
等下又回老家吃饭..

充实的..
今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