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明天读书咯..

.






无聊哈
明天上学了
这个新年够力SIENZZ
没什么好玩

我家隔壁的白痴
整天来我家玩烟花
我老弟的friend
顽皮到死

闷过头了
走去玩咯
=)
火柴炮过去
两条吓到半死
很大声丫
XD
哈哈


真的很闷
明天宝贝没去
是整个礼拜都没去!!
算了呗
岚小姐和我的小米妹妹做我的情人
羡慕没有
XD
我傻了呐

朋友们应该'发福'了吧
我不知道有没有呢
怕到.....
我够''了咯
不要在发了
XD

又要对着老师了
很烦
不想读
又给老豆说:不想读..你几岁哦
老豆
我说下吧了嘛
不要酱认真

新年过得如此平淡
无所谓
平淡也是种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