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无厘头心情日记...

.





今天也是睡到够力
起来赶赶赶
就去学校了

去到就去会我的岚小姐米可
米小妹没来A....
很想念他
一段时间没看到她了
>.<

天气真的很
太阳烈到....
礼堂热到不知道macam mana cakap
学生全部处在BBQ状态
就要烧龙
==

无奈的我们... ...

                .....上课.....               
                                不清醒状...-.-               
                我睡了...-.-Zzzz...
               

在班很闷
一直和某人SMS
XD

某人也买了电话叻
和我一样的W595
然后一样颜色
=D
哈哈
很LAM丫
爱死他
=D

某人又说陪我叻
都没有的
=(
几天都没来
没MOOD鸟
到星期四
我都是单身流浪汉
=D

要回家时又给我来个下大雨
不过放学的时候就停了
=)
回家我的辣妈不知道煮什么鬼
很像大便 ==
问她是什么鬼来的
他就说是大便 ==
恶心到...
原来是龙掉腊肠
yiak...>.<
腊肠我不吃的叻
我是挑食的小孩
=D

.................................



平平淡淡又是一天了
我的生活简单
但不乏味
快乐有你们陪伴
=)

simple smile..
simple's  me..
but it happy ..
enjoy my lif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