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今天年初三。。






很无聊的一天~~

今天和宝贝朋友们出去了。。
 去哪里呢?
HAIZZ...同一个地方。。
米可陪我。。
我的爱人。。
唉~
老公不在。。
出狮了。。无聊蛤~

去到就去找两个帅T。。
以个我哥以个我妹。。
哈哈~
很癫~~
很癫。。
唉~

我的爱人就可怜哦~
很闷~
他男友了~
去看电影都表陪他。。
是不是很衰!?
我们陪他咯。。
他又不认识我家两位大少。。
就静静的。。
唉~

(无目的的走着。。。。。)

然后米可的宝贝看完电影出来了。。
然后又不陪她。。
这种人。。
欠打叻~
然后跟他朋友走了。。
我们陪等了他几个钟。。
他这样就走人了!

还要说我。。
真想X他。。
的。。

然后就来CC了。。
很无聊。。
很想我的宝贝哦。。
。。

。。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想念ING..
第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