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分享一下..

.


很久没来更新了
我的电脑坏了
现在好了呐
oh my god..!
手指变到很NOOB
哈哈

最近都在做乖女孩呐
读书
前几天和宝贝出去咯
看到某些我不是很喜欢的人
LC到...

妈知道我和宝贝的事了
一直说要看他
但是
我不想给他看先
怕他做25仔
跟我爸讲
妈丫
我一定带回来给你看的
不是现在咯
等呐
哈哈

出去那天打了耳环
很痛下














看到吗..?
里面那粒
哈哈
我第个耳洞
诞生咯!!

最近都很累下
很眼睡哦
讨厌

喜欢素颜拍照了
LENS也不带了
觉得比较自然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涅
^_^


 


素颜
XD
啦啦啦
这礼拜才拍的


今天大年初一
开心点丫~
到此为止
88咯
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