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心痛。。也忍~

这几天。。
每什么笑过。。

我是什么了吗。。
心莫明得的不舒服。。

现在在电脑室。。

我怎么了。。
哭过了。。
什么都冷了。。

幸福的那天会来吗。。
全部等待都是值得的吗。。
现在和过去的分别太大了吧~。。

觉得自己时时都得依赖你。。
我想要的~是什么。。
他的陪伴。。
还是他能快乐~

知道我选什么吗。。
对。。我选他快乐就好~
他给我的够多了。。
快乐也很多。。
轮到我给你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笑。。
就算是伪装~
也好了。。
至少他肯用那几秒的时间为我用心。。

呵呵。。
有快乐就有不快乐。。
有爱就有不爱。。
是我天真。。
想得太美好。。
是我在逃避。。
现实就是这样。。

用眼泪换爱的人快乐。。
我觉得值得就好~
=)

远远望他的背影。。
也很满足。。

也许我是错~
那就让我错~

爱就要默默的付出。。
直到不能呼吸的那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