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你看见了吗… …


对不起…
觉得自己不应该挽留你…
对不起…
你是为了不想我自残才回头的是吗…
心真的很痛…
告诉你…那一刻…
我的心也没有温度了…
不管做什么也不会痛了…
我很想用力的割下去…
我敢…
你说你会难过…
我在想…你真的会吗…


打从之前…
我就觉得你变了…
心也变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赖着不走…
狠不下心去恨你…
或许我爱你…
对不起…
没有以前的我…
也没有现在的你…
我只想平息下来…
好好的爱…
默默的…


哭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为什么不让我离开…
我不想再拉扯下去…心很痛…
或许真正能解脱的方法…
就是永远沉睡…
离开这世界…



记得你说的…笨猪…

下辈子…
我等你……
对不起…
我真的爱你…
每当雨天…
就是我想你了嗯…
记得我…我是汶…


希望你看的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