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一个人…不容易…♥

今天天空有点灰…
我的心情也不是特别好…
汶不知抱着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去写这篇部落格…

有些事…
平息了…也过去了…



每天在学校…
都看见情侣…
他们好开心…
在学校の时间都能一起…
互相陪伴…
一起努力学习…
呵呵…
只想旁安安静静的羡慕…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日子…
过去了…

汶不曾坚强过…
抱歉…

时间…
不曾为任何人停留一秒…
到了下一秒…
上一秒已经是过去了…
只怪自己不好好珍惜…


汶江の回忆很多…
它装满在记忆の桶子里…
有の让我们回味…
有の让彼此流泪…

心情有些复杂…

反复唱着一首歌…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の…♥
♥你の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着…♥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の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从来那就好了…♥
……
……
♥想念是会呼吸の痛…♥



要习惯现在…
学习一个人…
真の不容易…
但我没有别的选择…
因为我爱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