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ミ星期六的晚上=平凡 ミ

.







今晚华丽台311有做恐怖片..
<<叫头七>>
其实也还好呐..
不是算很恐怖..
可是都有怕怕..
我比普通人胆小

然后中间有点闷闷的..
到最后..不是恐怖了..
是很想哭..
弄到你会想很多东西..
是很正面的..
对有些人来说可能很闷哦..
咔咔..我觉得蛮好看的..


一看完..
就反做做舞林大道了..
12:30A.M了..
还表去睡呃..
还在看..
超喜欢MANIAC..

明天和岚..米可..和他男友出街..( 就是我的GOR GOR == )
嘻嘻..好想我的宝贝去哦..
可是又好像没去..
好像不确定..
555..好想见见他..
希望他可以去咯..
唉...没心情..很想他哦..

一点多了..在想他..
还有两天我和宝贝就四个月咯..
时间过的很快对吧..
嘻嘻..每一天和他都是那么开心..
不想没有他..


木哇..
宝贝..
哈哈..肉嘛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