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回忆。。2009。。❤

.





很快的又一年了..
就要踏如中二咯..
舍不得1K2的麻吉们..
ERM..
1K2的正确华文翻译是 菊花·一年二班
哈哈..有点好笑..

想回很多东西..
做过的东西..
想到很多讨厌的人..

记得一月多..
我把头发剪短了..
咔咔..那是有哦..
觉得自己好丑叻~~

记得那时在学校里..
接了一通电话..
是某某某讨厌的人的妈妈打来的..
说我带坏他的儿子..==
那时哭到死..
我没有丫~~
=(
但也过去了咯..

记得有一次..
电话被收了一个月多..
没用电话一个月多..
拿回的时候就疯狂SMS..
呵呵..

今年五月多..
我去钉鼻环..
哇..
有点变了..
呵呵..
不是乖乖样了..
=)

六月多..我认识了 X ..

七月多..我们在一起了..=)

八月多..
家人去云顶看MY FM台庆..
那里知道工做人员说满位了..
HEY..我们是有票的哦..
都不能进..
所以看台庆就泡汤了..
不过我也不是很想去的~~哈哈..
在那边吹冷风..
很冷耶~

16-11-2009..
最后一天..中一..
看到 X 一眼..
虽然是一眼..
但是都是看见他了..
有点想..不是不开心..也不是开心..
就情绪很复杂..很想他..
想他想他想他..

很讨厌一个人丫~~
一直弄到 X 吃醋..
妈的..
讨厌讨厌那个人..=(


..........................



零碎的回忆..
开心 + 不开心..
酸酸 + 甜甜..
09..
我过的很不平凡..
我有一班麻吉..
我有我的 X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